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i wrote this for my friend.

大圆,阿宝和阿文是好朋友也是同班同学。有一天,在其中一棠的数学课,陈老师给了他们一个难题。

陈老师说,“今天。。。。 今天。。。。 今天啊。。。 今天就是today。Today 就是今天。 哈哈。你们懂吗?好啦!不好笑。今天我要你们一人想出一个数学题给老师。老师要把你们想的问题放在下一个ICA里。”
阿宝和阿文听到老师说的话就嘴巴开开。 他们立刻说,“老猪!啊。。。 是老师。老师!你起笑吗?! 你是老师,你要我们帮你想?!”

大圆听了站在一旁开始哈哈大笑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老师!我会我会!选我选我!

陈老师:“!!! 好吧。你说.”

大圆:这是一个equation。大圆爱 = 阿宝和阿文剪掉两个‘阿’。请找出“大圆爱”的答案,并加答案大声地说出来。

陈老师:非常好!你们要跟他多多学习!

No comments: